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梦境

短暂的假期让我在不间断的三个月内有了回家的机会,
没有归心似箭的感觉,
就觉得自己的卸下了这个学期该完成的事情后,
回家冲一充电,歇一歇 =)
回家,应该是件开心的事 ~

总是喜欢在回家的前一晚熬夜不睡觉,
这个坏习惯,还没戒掉
上天给了我一副好身体,
我却用来无所事事地熬夜,
不知什么原因,
特别钟爱夜深人静的夜,
这一刻的感觉是宁静舒服的 ,
贪婪这份感觉,却不得以为它付出代价 ....

一副苍白的脸总是让人觉得生病样,
虽然自己是很健康,却会让人担心,
应该要好好调理自己的身体,
均衡饮食,多做运动
希望自己的体质能够变好点 ~

最近乌云密布,不管是近邻还是远方,
少不了忧郁的味道,
乌云乌云快走开,
来个大太阳杀一杀在体内的忧郁病菌,
希望身旁的每一个你挂上 =)

总在为自己找生活的乐子,
在忙里偷闲的期间内,
做了不少事情让自己开心点,
喜欢随心所欲的做事情,想做什么就什么,
喜欢嘻嘻哈哈的聊天过日子,因为这样的时间不多了,
喜欢鸡婆地帮别人做东西,因为相信好的事情会循环,
喜欢适时地用文字给别人一些正能量,因为这样世界才会亮起来....
一些问题暂时不去解决,因为相信总有适当的时间让一切发生,
那就顺其自然吧 
如果有事情让你不快乐,同样的,一样会发生好事情让你快乐,
等价道理,不曾失误~

有时候,虽然自己不是属于好的那份子,
但别人对于你付出的那份努力给了个肯定,一样很满足了,
我从来就不完美,但我尽量做到完整,
很多事情,必须用心、用心、再用心.....
我会尽力去做到更好一些

这一辈子,我不奢求自己会完成博士学位,
有个硕士应该就不错了吧
但我希望自己做人可以达到PHD
Stay POSITIVE
Stay HAPPY
Stay DETERMINE

Open up your mind , carefr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