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黄昏下

晚饭后我轻轻地骑着久违了的铁马,
戴上耳机听着音乐仿佛与世隔绝,
环绕花园里骑啊骑,
这样的时光,
有多久没有碰触?
专注地望着前方,
什么烦恼都抛诸脑后。
人总是不能太空闲,
脑细胞无法乖乖地坐在哪,
无时无刻都会浮现很多想法,
赶也赶不走,
失眠入侵,不仅是自己,还有别人 ,
那是一种流感不断散播。
我面向黄昏,美丽却短暂,
美好的时光未尝不是如此?
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影子,
正因为你是我的阳光,
才会出现我的影子,
想请问你,
你会是我的那道曙光吗?
愿能再次遇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