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6

不难

你的生命闯进了很多人
他们也可能渐渐的离开
我们总该学会释怀 

像家人一样的朋友
你有吗?
家人对我来说 
用词言重
我不曾对任何人说过

但是
在我的生命里 
出现了两个这样的人 
你问我 第一个人现在在哪里
我想说 我曾经为了这两个字
扑汤蹈火
最后 他离我而去 

第二个人 也是说了这个话 
我有了阴影
我依旧感动 但我更加害怕
因为我知道
我会再次失去
而他 也即将离我而去

不要再说家人
即时我们多么地好
因为像 家人 终究只是像
请不要 让我的生命里出现第三个
谢谢 

关于你的 很自然 
终究会烟消云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