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终于,我20岁了

就这样,
心跳动了二十年,
我终于二十岁了.....

今年的生日,
在工作中度过,
平凡且简单,
与几位熟悉的陌生人一起,
几位知心的朋友也前来与我用餐,
真的是有心了,谢谢你们

生日就像是周年活动似的,
与亲爱家人有个小小的庆祝,
简单且温馨,
那是我小小的幸福
20 岁的我























如果你问我,
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只想说
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因为除了这个
我别无所取 =)

定着二的字头,
我会尽情玩乐,
认真的过每一天
我会微笑面对生活


二十岁以后的生活,
我听见天使在唱歌了^^



真的,很感激爱我的每一个人,
因为有你们,我很幸福
或许爱我的人并不多,但没关系,
因为这样子我才能把我的爱分多一些些给你们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