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人生的乐章 - 第七章

人生的每一件事情,
对我来说
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每一份工作,
都是我生命里的乐章,
雇用我的老板都是我的伯乐,
每一篇乐章,
记载着我那厚厚的心情,工作的经验。

与你们分享我的每一章:
第一章:东方时装- 销售员
第二章:幼儿园老师
第三章:助教
第四章:不能说的秘密
第五章:蓝天使电讯公司- 推销员
第六章:Boeing Camera Shop - 推销员

每一章都都有属于它背后的故事,
那么令我耐人寻味,

而明天,
即将为我人生的第七章添色,
希望我能绘出缤纷的世界。


加油,你一定行!^^
我一直这样催眠自己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