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对错是非

我们总会害怕做错事情,做错决定,害怕这会对自己带来负面的影响。但是,有些事情必须要有一些决定来改变故事的发展。所以,我勇敢地做出了自己内心的决定,虽然我深深地害怕有一天我会因此而后悔,因为我终究还是一位平凡人。

现在,还是会不断地问自己这是对的决定吗?我不敢说,这是对的,但我只能说:“这是你选择的,你只能不停的往前走,慢慢的,你的内心会给你想要的那个答案....

对不起,如果夹扎两难之中,我选择了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因为就算那天后悔了,我也认了,人终是在错误中学习对的方法,不是吗?那么一句话触动了我的心,要做对的事情,那你就必须懂得错的方法, 因为唯有懂得错的方法,你就不会再犯错了....

或许,事情的对错是非已经不是那么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该如何过好你的生活,而不是一味地活着....

记住:要生活,而不是只是活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