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2

最近,那充实的生活

最近过得还不错,
 真的还不错,
充实的生活, 快速的节奏,
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一天就在我迷迷糊糊的
在我温暖的床上结束了..

对于这样的生活,
  依然保持中立,
 不敢说喜欢这样的生活,
也不说讨厌这样的生活,
 起码,我没有任何很困扰的问题
 纠缠着我 =)
该微笑吧,
我依然记得那句话,
 让自己微笑吧!
 无事无克提醒着自己,
我一定可以做到...

 听了朋友为我做的一首歌,
 歌词写道:“剪头发,放下吧,开心吧!”
没有事情是放不下的吧,
 放不下的是自己的那颗心,
我没有执着些什么了,
 只是偶尔还会有点郁闷,
但这一切,
会过去的,
 我相信 =)

开始想要将生活上发生的事情记载起来,
 起码,那天我失忆了,
 我还可以通过文字找回一些回忆,
 因为,这些对我太重要了..


 累了,为今天画上美丽的句号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