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Monday blue

蓝色星期一,
阴阴的天空,
冷冷的阵风,
穿着蓝色的衣服,
并不代表自己的心情也因此而忧郁,
有的,是亦常平静的心情,
依然有歌曲的陪伴,
喝着暖暖的茶,
虽埋头苦干着,
但我享受着生活 =)

今天躺在懒洋洋的床上,
看了几米的“拥抱”
书上写了一句:“还记得,上一次的拥抱是什么时候?”
记得、记得、我还记得 ,
拥抱的感觉,对我来说,真的很棒,
比起用三寸不烂之舌说了一大堆话,
一个简单的拥抱更能让自己的内心得到更大的慰籍,
让一切尽在不言中,
彼此的心贴近些,
那不是最真、最纯的自己在想对方诉说吗?
拥抱的力量,对我来说,真的很大,
又或许,这只是对我而言 ...
所以,当看见我难过时,
真的不用说些什么,
给我一个拥抱就够了,
我真的可以将一切随拥抱而释怀 =)

把爱穿出去,
通过拥抱穿出去,
拥抱你的爱人,家人或朋友,
一个拥抱,真的胜过千言万语,
累了,心灵受伤了,
你也可以好好地拥抱自己,
为自己打气,加油,
因为如果自己都不爱自己,
那你又何必期望别人来爱你呢?








^^ A hug is a handshake from the heart
Have you hugged yourself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