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七月七日晴

星期六的早上与朋友吃了丰富的点心早餐,
下午则到购物广场逛街,
生活其实可以很写意的去过,
开始在日历上写上每天做的事情,
简单的举动让我在翻阅日历时,
总会觉得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日子过得很有意义,
这样也好,让时间悄悄地流逝,
我会随着它的流失为自己的生活画上一个个标签...

一个人在房间里,
并不孤单寂寞,
我享受着难得清寂的一个人,
可以好好地思考,
开着自己喜欢的歌曲,
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就算是对着天花板发呆,
我也很快乐,

一个人,真的很自在 =)

看到这么一句有意思的话:

Single is not a status ..
 It's a word that describes people who are
strong enough to live and enjoy life without depending on others ..

快乐,要自己去争取,自己负责...
如果两个人的生活不能带来快乐,那我情愿一辈子自己一个人,
两个人的沉默,一个人的寂寞 ,我还是选择一个人的寂寞
一个人,真的可以过得简单快乐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