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Lesson of the day ^^

1.太过在乎只会让自己受伤,但并不是学会不去在乎才是上策,而是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 ...
2.远离了的生活,不必再回头望,让美好的回忆回荡着,不是更好吗?
3. 爱情让人陶醉,以让人憔悴;我经不起爱情的烦恼,那我也得一同舍弃爱情的甜蜜。
4.严重发现,女人的依赖性真的不能太重,让所有的期望寄放在同一个人的身上,那天他离去了,你失去的不止是他,还有你自己。
5.喜欢与爱,很难去解释,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喜欢一个人很简单,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因为我真的还无法做到 爱到他的好与坏都照单全收,爱到疯了,又或者我还没有遇到那么一个人。
6.我以为我已经放下,或许我的潜意识并没有释怀,但我可以很肯定地是我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7. 我只想向前望,能不能赐给我穿越时空的能力,让我到未来看看?
8.不管未来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 ,我相信上天一切的安排,是对我最好的 =)
9.还是那么几句话,知足常乐-随心所欲-活在当下-享受生活
10.我相信就算在黑暗中,我依然可以看见阳光...
11.永远不用向别人解释自己,因为懂你的人并不需要你的解释 ,不懂你的人解释再多也是徒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