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2

关于爱情

关于爱情,
常常听见
人家说
一段好的爱情
需要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有些人说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间出现,
还有些人说
相信时间,时间会把对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命中注定的那一位,
 小部分的人说
找一个你深爱的吧,那一个让你感觉这一辈子就跟定他了,
我只想说
以上的种种
真的能那么简单
那么容易吗?
我也是个想幸福的人,
但 幸福现在对我来说就像泡沫,
一碰就碎,
所以我选择单身,
好好的寻觅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再去找那一个适合跟我过一辈子的人...

突然想写一封信,
给未来的那个亲爱的你,
想告诉你说其实
我不需要完美
因为或许你的不完美能与我拼凑出完美,
我不需要富裕,
因为有你的陪伴比金钱来的更难得可贵,
我不需要承诺
因为你的用心与真心会让我去相信,
我要的是你的那颗真心,
真诚地告诉我你的爱,
 因为我从不对号入座,
懂我再爱我,
爱我请让我懂......

顺其自然吧,
我相信
命中注定的那个你一定会出现,
因为我和幸福有约定,
所以,
再给时间一点时间 ....

就像你一样,属于我的,终究出现了 =)好爱你,感谢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