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这么一个九月


1. 刚刚结束了4天3 夜 的BSMM 的露营,比起其他的朋友,我们的来得轻松的多,吃饱就休息,休息了就继续吃,相当享受当中的过程,有机会尝试了烤面包吃,是个不错的体验... =)虽然听到不少闲言闲语,但讲师的乐观还真的让我佩服地五体投地,也感谢她那么保护我们... 默然发现,有些时候,忍辱也是一种需要..... 还有,讲师的乐观性格是不是值得我去学习?

2. 去了北海一趟,不停的在吃,我想,该控制自己了,不然,暴饮暴食的病态又要发作了 T.T连续两天不停地在唱 k, 还真的是会唱到不想再唱了,唱着唱着发现为何现代的情歌都是以悲伤收场了,难道社会越进步,爱情变得越来越不坚固?以前的人东西坏了就会想办法修,而现代的人东西坏了就会想丢然后买新的,我是21世纪的人啊,也是所谓的现代人.....质疑着是否应该继续相信爱情?言归正状,所幸去北海的最终目的达成了,没有白跑这么一趟。

3.嘿嘿,九月十七的公共假期,我参加了由The Star举办的 Star Walk---- A Walk To Remember ,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总算没有白费假期 =) 6501 是我的参赛号码,而0787 则是我幸运抽奖的号码,很开心的是我用了一小时半完成了10 公里的距离,和我预设的时间符合...沿途的风景无法细细欣赏是我的小遗憾,明年吧,再参加非比赛组就能走马看花,看看槟城被我遗忘的角落的美好.....

4.这两天里,莫名有种很悲伤的感觉,很想哭,但却不知道为何会这么歇斯底里的悲伤...或许,这是堆积的情绪需要的垃圾桶,该被丢弃了.... 下雨了,湿了衣襟 ,划过脸孔的是泪水还是雨水,我已经分不清楚,唯一确定的是我的心真的下雨了,属于我的那把蓝雨伞到底去了哪里?

5.一个女人,为了表现自己的坚强,往往选择了将不开心的事情隐藏起来,其实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软落,也许才算是真正的坚强.... 我不否认,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与以前不同的是现在的我更勇敢地接受了自己,我哭,我笑,我悲伤,我快乐,我面对自己的脆弱,我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坚强,加油 =)下雨后彩虹会出现?

6.一个人勇敢地到新的诊所去看了预约了一个多月的医生,虽然我很害怕,可能是依赖成性, 但还是不得已得逼自己去接受,去面对.... 所幸医生给我的是正面能量,我还不至于掉入悲伤的谷地,在我心目中,一位好的医生是可以给病人希望的医生而并非让病人深陷痛苦的医生....实在是看过了无数的医生,始终骗走我眼泪的医生还是占多数.....短短的一个小时,让我的钱包大出血,但他却给了我一个希望,这样子的等价交换,算是值得吧!

7.独立,真的很重要,因为没有人可以跟你一起风雨同行到老....这个道理就像小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自 己走路一样,因为没有人会永远在你的左右牵着你一起走,你要学会一个人去走,自己去处理事情,没有一个人会相伴你左右只为了扶持你一把, 依赖就像捆绑自己双脚的绳子,让你动弹不得,所以, 学会独立吧,女人!

8.亲爱的朋友,真心地祝九月生日的你永远快乐,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点缀了我生命的里的一个角落 =)也谢谢你曾经为我做的,虽然是一些很不经意的,甚至你都不放在心上,但我却不会忘记 .....

9. 怦然心跳的感觉到极点后返回了平静的心跳,我终于过关了,不算好但却足够了,我会知足的,谢谢上天....没有特别的感觉,最起码我尽力了,有时候会想做事情该追求完美还是尽力就好?我可以确定的是,我总选择了后者,因为少了压力,我也开心点..... =)不要忘记,知足常乐...

Cheers for my fruitful september , 
life goes on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