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突发奇想

想要给自己一个期限,
认真地去记载生活中的小事,
真实地写出自己的感受,
刻出生命的深度,
用这个满满的七月去实行这个计划,
我希望我不会半途而废...

七月一日        阴天  

(一)
我们总是觉得别人过得比自己好,
却忽视去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
拥有时烦恼,失去时也烦恼,
就是不断制造问题捆绑自己,
仿佛好事都属于别人的,
自己却好像没有幸运之神的眷顾,
静下来去思考,
把焦点拉回自己的身上,
其实你自己可能也是很幸运的,
学会去珍惜那些幸福的小事,
你会快乐 =)

(二)
我总喜欢静静地去观察一切,
因为这样身旁发生的一切很真实,
不经意的遇见,
那一霎哪的她很落寞,
尽管她可能被光芒围绕,
她给人的感觉并非那样,
可是我却深深的感受到那一份落寞,
很真实
若干年后,
灯火阑珊处依然落单,
我决定领养小孩 


还有,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愿你前途似锦 ,加油
轩        

2 comments:

  1. 领养小孩是好事, 鼓掌!!! =]

    ReplyDelete
  2. =) 想想罢了,如果真的一个人,有个小孩作伴也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