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ly 2013

哥哥

这辈子到目前为止让我觉得最幸福的事,
是我拥有一个哥哥,
我的哥哥不是个大帅哥,
不是很高大威猛,
并不完美,
却是在我心中最好的哥哥,
爱他,并不需要任何理由。

小时候,
因为有他,
我开始学习,
拥有的第一本书是他买的,
是我的启蒙老师,
耐心的指导我完成所有的功课,
鼓励我用功读书。

因为有他,
我从来不寂寞,
笨拙的我虽然不会骑车,
他却愿意载着重重的我绕了一圈又一圈。

因为有他,
再大的烦恼他都担了下来,
我可以很自由地去做我喜欢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记忆里永远都忘不了这些美好的事。

他总是给我依赖,
给我厚厚的安全感,
爱护着我,
指引着我,
有你,我好幸福。

虽然现在的我们并不能像以前那样,
虽然现在的我们有了一点距离感,
或许,我真的需要长大了,
应该脱离依赖,
学习独立,
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不变,
爱你,哥 =)
25 岁生日快乐,
希望你心想事成,事业顺利 ......


七月四日          阴天
今天怎么那么多人‘感冒'了?
难道是天气的问题?
希望明天会是晴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