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随意写写

看完了港剧天梯,
男主角叫苗田,女主角叫顾新月,
戏里的一句对白让我印象深刻,
“月亮有时候会躲起来,但天空一直存在,
只要有天空就会有月亮,这是不会变的....”
这样的告白方式也太潇洒了吧,
少了一份压迫,多了一份自由,
所以他最终才能抱得美人归吧...

当我在戏里看得越多这样的故事,
我就越清楚现实与戏剧的爱情存在的差别,
不是不想去相信,而是还找不到我相信的,
有时候会想,
单身过一辈子不也很好吗?
只要你有本事让自己过得快乐精彩不就得了?
可悲的是人的想法会随着年龄不停转变,
可能现在年轻的时候还挺潇洒的,
但你接近四五十岁时你就会越来越觉得自己可怜,
尤其是当你看见身旁的人都有个完整的家庭,
而自己却有病痛缠身且孤单时,
可能在夜里你会不知掉了几行的泪水.....
在阿姨身上看见了,
所以也引起了一些些的感触 ...

虽然现在的想法是希望自己不会孤独终老,
但唯一不变的宗旨是:
不想因为结婚而结婚,要为了爱情而结婚,
命里有时总须有,命中没时莫强求  =)
一起就看造化了 ....

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叔叔终于要结婚了,
左挑右选的,终于遇上了对的人,
结束了他漫长四十年的单身日子,
恭喜啦,虽然不能出席但我的祝福绝对少不了,
希望你幸福快乐一辈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