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轩言轩语

假期里,
可能处于休息状态,
总会无意间去进行反思,
慢慢发现到,
自己是一个喜欢将所有的感受都往心里塞的人,
而最欠扁的是我却会把这些感受写在脸上,
间接性的虽然不说但也会伤害别人,
我会试着改掉这个坏习惯==

当渐渐的放慢脚步,
用一颗平静的心去感受,
你会从许多琐碎的事情中寻找到小小的感动,
其实,乐观或悲观,
是阳光还是黑暗,
全都靠你的心去诠释,
若发现黑暗,
就打开窗去感受阳光,
再不然,
就为自己点上一盏灯,
照亮自己....
你的快乐,
该由自己去负责 =)

抛弃了网络的世界,
去接触大自然,
我骑着脚踏车绕啊绕,
漫步目的的,
那是一种释放,
发现了短暂夕阳的美好,
更加觉得生活为什么要为自己设下目标不停地去往前冲呢?
还没到终点就已经为自己挑上了一个大包袱,
带着束缚往前冲,我不否认你会更加有动力
但你却失去了沿途可以得到的经历....
开始想去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一步步地慢慢前进,
在沿途欣赏所有的美好,
有些时候,
不自觉地得到一些异想不到的收获
我会更快乐些.....

别忘了,
生命中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等待你去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