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Officially 21 . Forever 21 =)

嘿,女孩,
终于步入了二十一岁,
进化了,
正式进入了所谓大人的世界 ...
该说恭喜吗?
疑惑也...

今年的生日简单的度过,
在放假前跟同学们有个小小的Precelebration,
生日的前一天有姗跟Ray的造访,
生日当天有家人温馨的庆祝,
晚上则和老友们简单的庆祝,
我感恩
大家的用心  =)
这个生日,我过得平凡但快乐 ,
真正的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二十一岁了,
我希望自己能活得越来越精彩,
要享受生活,快乐的过每一天,
身体健健康康....

在外表方面,
当然也希望自己的脸蛋能够再美一点,
皮肤能够再好一点,
身材能够再棒一点,
黑眼圈离开远一点,
智慧能够再多一点,
这样子的一点一点不算贪心吧?xD

在内在方面,
不停的增进自己,让自己增值,
想要做的不要犹豫,
因为年轻就是要疯狂,
想要的靠自己的本事去争取,
因为独立是女人一种魅力,
待人处事要想大人一样,
但内心要保持颗赤子之心 =)
Forever 21 ya ...

人生的另一旅程正式开始了,
我要让自己高尚的生活着,
希望自己能做个有品味的女人  =)
加油!

我用心地记载每一年生日所发生的事件,
若干年后,
我细细翻阅,
一幕幕的回忆和许下的诺言必能涌上心头,
我不会忘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