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520

朋友告诉我,
嘿,今天是2013.5.20
隐藏的意义是
爱你一生♥我爱你。
其实每一年都有这么一个日期,
但为何以前都没有去重视这所谓的日子?
管它什么日子,
在这个所谓美好的大日子里,
我做了一件好事,
如果爱让世界变得美好,
我相信就算环境再险恶,
爱一直存在,
许多东西是一个循环,
转一转,
别人经历的事或者你经历的事情
会同样地再次发生,
从自己去开始那善意的念头 =)
520,我爱你,
不管你是谁 ...

There is a place in your heart ,
And i know that it is love ..
Love heals the world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