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May 2013

五月的最终回

1.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时间过得好快哦,怎么我的假期还是不像假期啊? @@

2. 又弄丢了东西,看来丢三落四的坏习惯真的需要改一改,不继续焦虑症也不行.....

3.突然地多了一份礼物,应该开心吧?为何我那么的不安?上天赐我了一份最好的礼物,一直在身边,有哥哥很幸福。如果将来有幸当人家的妈妈,我希望可以生儿子先,并不是重男轻女,而是有哥哥疼、有哥哥保护很幸福。

4. 530 是我想你, 不得不佩服现在人如此创意,把平凡的日子都变得有意义了。这一天,你又会想起了谁?

5. 美丽的东西特别赏心悦目,看到帅哥美女都会忍不住多看一眼,心情大好。拿掉你的黑框眼镜,你应该会是个帅哥。

6.以前走出去,看见的、认识的都比我大;现在走出去,看见的、认识的都比我小,何等悲哀;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T.T  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我很感触我顶着2 的字头了。

7.  电话记事本里的回忆, 它就快不见了,想把它珍藏。
Love  - 听说爱情曾来过,爱情敲敲了门,我忘了开门。转身前去开门,
             原来爱情已悄悄离开
          - 愿与你分担生命里的大小事,这是我送你最好的礼物。
          - 你保护着大大的我,我想要保护你那小小的心灵。
          -其实爱很单纯,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把爱弄得复杂化的,
             是人的理性。
          -想要为爱勇敢,为你勇敢一次。
          - 让一切变得顺其自然,这样我们都会快乐

随意- 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的
         -喜欢就该珍惜,珍惜的就别放弃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在乎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
           的心情。

我的天空- 如果有一天,天空不再蔚蓝,你也要学会欣赏不同样貌的天空。
                -你的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雨过天晴。
                - 秘密代号- 107032158649
                - 每一个女人都爱问另一半是否真诚的爱自己。有时候爱是一种
                   直接的感知,当我骑着脚踏车,你贴着在我身后,你听见了么?

8. 有些委屈,要学会把它统统都忍下来,我可以的,加油 。

9.这几天,努力点,辛苦一点,拼了过后,我要去旅行....

循环中的旋律: 爱小于三 & 风格 &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哈囖,六月  ^^ 我会快乐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