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随缘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
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爱情是你的游牧,
拥有过是不是应该满足?
我想说爱情
你可以听见一百个人有着不同的观点,
你问到喜欢
我可以听见另一百种答案,
他想知道恋爱
全世界给着一百种不同的看法,
噼里啪啦,稀里哗啦,
其实从来就没有标准的答案,
你如果问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人?
为什么要谈恋爱?
为什么要有爱情?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回答。
“为什么” 是思想的利器,
不停的思考,不停去思考标准答案,
越想越挖越深,恭喜你,就掉进了窟窿。
爱与不爱,很简单,把爱复杂化的,不过是人的理性。
对于爱情,曾经一度不断地去用理性去看待,
纠缠着自己,也伤害着别人,
发现原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的心与脑之间的小小距离,
现在的自己开始懒得去思考它,
抱着宁缺忽滥的心态,
我不想因为寂寞而拥抱爱,
也不想因为想让它存在而存在,
可能还有着年轻的本钱,
我还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
努力地爱自己,
活得好好才能散发独特的魅力,
爱情,暂时并非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心里住着的人,
让生命有了一些重量,
心里的那份爱
让它沉淀在心间,
一切随缘吧,
地球不停在转,时间不停在过,
思想也不断改变,
地球是圆的,有缘人终究会遇见,
命里有时总需有,命里没时莫强求,
这一次,
我说的随缘,真的随缘了~
把一切交托给命运~
我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你亲手种下了一个幼苗,
春天里的细心照料,
它开花了,
你离去,
换我努力施肥浇水,
如今我们都潇洒的放开了手,
幼苗,你得靠自己去生活了,
我相信
会有个属于你的安排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