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y 2013

好烦,考试。
腻了、倦了,所谓的考试制度。
我懒得去思考,
我知道我没有用心,
我知道我不停在浪费时间,
我知道我在逃避现实,
睡觉,是最好的证明。
周做的最多的是睡觉,
并不爱睡午觉,
因为脾气会在醒来的那一刻特坏,
当你发现自已不愿起身去面对现实,
你就知道自己多么地懦弱,
那是多么地可悲,
需要多少的勇气去打赢这场心战。
我梦见了你,
你出现在梦里,
梦里再美终究是梦,
睁开双眼,
你就消失了,
即使多么不愿意,
终究需要醒来,
好好看看这世界,
好好面对这现实,
该醒了,
明天还有考试啊!
这就是现实。
身不由己,
除了面对,
你别无选择。


2 comments:

  1. 祝你考试顺利,不要想太多,其他事都丢一边,没有任何事重要过考试,考试只有一次机会,好好的把握!!! =]

    ReplyDelete
  2. 哈哈,没有考试的动力。

    ReplyDelete